2011阿里山神木下山海戀婚禮-1001030~31

2011-阿里山神木下婚禮 
這是來公司所承接的第一場活動,記得剛進入這公關這行時,第一場活動就是集團婚禮,那時候所遇到的硬體公司,幾年後又碰到,人生還真是奇妙啊。


我已經很久不寫企畫了,所以這活動很單純的就是做設計,然後做攝影紀錄,還有打雜當執行...後來好像也都是這樣。

跟其他集團婚禮不同的是,我們在前一天舉辦了單身派對。跟隔天的婚禮相比,這活動比較輕鬆比較歡樂,不管是很「必素」的還是很「開朗」的都玩得很開心。

開場時活動安排了新人介紹剪輯,讓所有人分享與會新人的點點滴滴。

當然活動也不免俗的邀請長官上台高歌一曲,記得他們唱的是...忘了XD,我真的忘了,哈哈。

說到拍照,每對新人都把我當成婚攝...其實我只是做活動記錄而已,能做的就是公平地讓所有人都可以留下珍貴回憶,照片品質在那當下跟之後就沒有太多力氣去注重了,不過多數新人覺得還可以啦。


以下是隔天的婚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請來黃妃擔任代言人,不說大家沒注意,她已經結婚了!!她也分享了一些維持婚姻的小撇步,當然對我來說...沒機會用到QQ


在場地限制跟預算下,主管大小姐很用心的布置場地,就像進場時這個拱門與階梯,讓新人有如巨星般的接受親友歡迎。
 之後就是一般集團婚禮常見的場面,所以跟前晚比起來較拘謹一點。


簽下合約之後,新人們正式走向愛情墳墓...ㄜ~不是,是人生的新開始。 
 小黑,簽約就不能反悔喔!

最後就是搶捧花的時刻,十幾對新人讓你想不接到都很難...我也接到一個XD

以上就是2011年神木下婚禮山海戀的基本概況,婚禮本身不是重點;而是藉由活動來讓所有
人認識阿里山的美與好,進而增加阿里山的觀光效益。就如我寫的文案:

假若蜜月只是想去遙遠的地方
那麼這裡有個花上半天才能到達的景點
若是從台北出發
相當於北海道、關島、新德里、北京
半徑兩千公里的飛行範圍
它其實很近
卻很遙遠
多數人都覺得以後有機會去
但常常到不了
難得一次
卻沒見到出名暮光的幸運
一輩子都是遺憾
在這個越來越少人結婚的時代
國外蜜月卻比國內容易
甚麼行程可以讓您倆忘不了
也許
不容易的那個才是正確答案



2012年的活動,報名已經截止,現在就是等待10月11日活動舉辦,讓我們相約N23.5°囉。
活動網址:2012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山海戀FaceBook: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山海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想跟我聊天?那就聊吧